教务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教学动态 | 质量工程 | 职业技能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精品课程 | 资料下载 
 
 职业技能 
 
  职业技能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技能>>正文
 
我院教师在2020年重庆市微课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11-30 09:31   审核人: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六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渝教高函〔2020〕10号)精神,第六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于2020年7月至11月举行。本届微课比赛参与高校63所,申报作品330件,获奖作品144件。

学院高度重视教师微课比赛,通过各系院部推荐、校内选拔,最终遴选5件作品参加重庆市第六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最终建筑工程系沈存莉老师的作品《“火神山医院”10天速成记之平行施工》和艺术与文化传播系王育星老师的作品《如何选择合适的高跟鞋》荣获二等奖,财经学院黄宇老师的作品《土地增值税该交多少》荣获三等奖。

本次微课教学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优秀的专业素养、创新性的教学思维和高水平的信息技术,更激励全院教师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为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师资队伍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3-2017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蒿枝坝都市工业园(涪陵区涪南路108号) 邮编:408000 联系我们:cqgmywlzx@163.com

党政办:023-72806399(传真) 招生热线:023- 72806301 72806302 72806303 渝ICP备120042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