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教学动态 | 质量工程 | 职业技能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精品课程 | 资料下载 
 
 职业技能 
 
  职业技能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技能>>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国赛项目推动会
2018-05-04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审核人:

201853下午我院在办公楼402召开2018年国赛项目推动会,参加国赛的5个赛项指导教师及系主任、教务处处长黄海荣、副处长王西礼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长宋正富、副院长胡敏出席了会议。

2018年我院组队参加了重庆市第十一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共有5个赛项出线并代表重庆参加2018年全国技能大赛。5个赛项分别是:化工生产技术、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市场营销、服装设计与工艺和养老服务技能。

会议开始,首先由系主任和各项目组指导教师详细介绍了各赛项备战情况,所有赛项指导教师精心安排训练计划,认真分析比赛规程,准确科学地安排训练内容,每位参赛选手训练刻苦努力,争分夺秒,力争上游。另外各项目组积极与校外专家、承办院校交流切磋、吸收经验,努力提高技能水平。

接着,胡院长首先肯定了各项目组的辛勤付出。然后对全市高职院校2018年市赛成绩和出线情况作了通报。最后对5个赛项的训练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求各赛项团队进一步认真研究参赛规程;二是聘请设备供应商、校外专家等进行训练指导;三是熟悉国赛场地;四是给予学生生活上保障、心理上疏导。

我院召开2018年国赛项目推动会最后,宋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面支持;二是强化指导,熟悉场地;三是从严管理、刻苦训练;各赛项力争保二争一。
我院召开2018年国赛项目推动会
我院召开2018年国赛项目推动会
会议现场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18
5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3-2017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蒿枝坝都市工业园(涪陵区涪南路108号) 邮编:408000 联系我们:cqgmywlzx@163.com

党政办:023-72806399(传真) 招生热线:023- 72806301 72806302 72806303 渝ICP备120042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