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教学动态 | 质量工程 | 职业技能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精品课程 | 资料下载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2020-05-11 14:40   审核人:

5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马传松、院长宋正富等全体领导分别带领教务处、学生处、督查室等相关部门人员赴各教学系院部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在检查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师授课及直播情况,并与各教学系院部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了解新学期教学准备及运行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教学工作总体运行较好,各教学系院部严格按照学院防疫工作要求,按单人单座,保持间隔1米的原则,实行小班教学+现场直播,针对部分大教室的特殊情况,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实事求是,进行灵活安排。此外,在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一是个别教室或实训室清洁卫生较差,二是部分在教室听直播的同学未佩戴耳机,导致相互干扰。

检查后,学院带队领导分别就发现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沟通,要求尽快整改落实。同时要求各教学系院部充分发挥二级督导作用,加强对线上、线下课程的监督检查,强化过程管理,保障教学质量。各职能部门要关心师生需求,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教学服务保障工作;各任课教师要以此为契机,加强教学改革与研究,创新教学手段和方法,进一步提升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保障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3-2017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蒿枝坝都市工业园(涪陵区涪南路108号) 邮编:408000 联系我们:cqgmywlzx@163.com

党政办:023-72806399(传真) 招生热线:023- 72806301 72806302 72806303 渝ICP备120042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