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教学动态 | 质量工程 | 职业技能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精品课程 | 资料下载 
 
 职业技能 
 
  职业技能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技能>>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1+X证书试点申报及教学工作会议
2021-05-20 08:27   审核人:



5月14日下午2:30,教务处组织二级学院院办主任、专业负责人在办公楼402会议室召开了1+X证书试点申报及教学工作相关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樊伟讲解了新一轮1+X证书试点申报的文件和要求;教务处副处长王恩东对近两周的教学运行情况、听课评课活动、教学能力竞赛准备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改进要求。

最后,教务处处长黄海荣重点指出了前三次的1+X证书试点申报和试点存在的问题,要求这次申报改进,并切实将所申报的X证书与课程内容进行替换,落实“三教”改革要求。

教育学院、车辆工程等院办主任未到会,且教育学院未安排工作人员参会,教务处将在年终考核时予以扣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3-2017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蒿枝坝都市工业园(涪陵区涪南路108号) 邮编:408000 联系我们:cqgmywlzx@163.com

党政办:023-72806399(传真) 招生热线:023- 72806301 72806302 72806303 渝ICP备120042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