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教学动态 | 质量工程 | 职业技能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精品课程 | 资料下载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秋期开学教学检查
2021-09-06 09:57   审核人:


8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马传松、校长宋正富等领导分别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赴二级学院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在检查走访中,大家实地查看了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到位情况,并与二级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新学期教学准备及运行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校教学工作总体运行较好,教师按时到岗,师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较好。此外,在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一是部分教师课堂组织不好,教室前面座位空着学生靠后就座,学生上课不专心;二是少数二级学院教室课桌布置不规范;三是个别教师上课着装不规范;四是新教师教材不熟悉,教学资源利用不充分;五是图书馆顶楼漏水污染下面的教学场地,影响教学;六是部分学生未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口罩。

检查后,学校领导分别就发现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沟通,要求尽快整改落实。同时要求二级学院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过程管理,保障教学质量。

           

 现场检查(一)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检查交流(四)

 

课堂情况                教师在教室网络授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3-2017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蒿枝坝都市工业园(涪陵区涪南路108号) 邮编:408000 联系我们:cqgmywlzx@163.com

党政办:023-72806399(传真) 招生热线:023- 72806301 72806302 72806303 渝ICP备120042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