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教学动态 | 质量工程 | 职业技能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精品课程 | 资料下载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教学口巡视问题集中整改会议
2021-04-25 09:02   审核人:

 

422日下午,教务处根据市委第二巡视组向我校反馈的巡视情况,组织二级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务处全体人员在办公楼7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口巡视问题集中整改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马传松、纪委书记喻方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副校长胡敏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黄海荣对教学口巡视问题集中整改任务作了详细分解,明确了各个问题的整改措施、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等相关要求,并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教师听课制度、课堂教学巡查制度等相关教学管理文件。教务处副处长樊伟解读了《教学整改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教学整改内容、进度安排、整改材料提交等工作作了具体说明。

喻方成书记指出,巡视整改分自查、现场督查和总结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缺一不可。各个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正确履行职责,扎实推进,要统筹做好日常教学检查、巡视整改、教学诊断与改进等工作。

胡敏副校长指出,全院上下要将将巡视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相互配合,以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以达到整改要求和推进学院更好发展。

最后,马传松书记强调,我校要借巡视整改的机会将教学中心地位落到实处。一是增强对巡视整改重要性的认识。理清整改思路,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任务。二是建立教学日常管理常效机制,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两手抓。教务处抓监督、二级学院抓教学,建立导师制度,做好传、帮、带工作,助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发展。三是强化专业建设。按照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要求对标对表进行专业调研,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安排、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入手,切实做好专业建设。

 

      

学校党委书记马传松讲话       学校副校长胡敏主持会议

 

    

学校纪委书记喻方成讲话       黄海荣处长分解整改任务

 

    

樊伟副处长解读整改实施方案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3-2017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蒿枝坝都市工业园(涪陵区涪南路108号) 邮编:408000 联系我们:cqgmywlzx@163.com

党政办:023-72806399(传真) 招生热线:023- 72806301 72806302 72806303 渝ICP备120042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