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教学动态 | 质量工程 | 职业技能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精品课程 | 资料下载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学校教学工作会议
2021-04-08 14:06   审核人:


47日下午2:30-4:00,教务处组织二级学院院长、院办主任、教务处全体人员在办公楼402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胡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恩东副处长对意识形态监管、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市级和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

樊伟副处长就1+X证书申报和考试、市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申报、市级双基地申报、承办“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服装设计与工艺”、“建筑工程识图”三个市赛项目等工作进行布置。

黄海荣处长就开学以来教学管理存在的问题,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二级学院教学工作目标等方面做出明确要求,并对2021年教学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和安排,特别指出“二级学院是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生成的源头和主体,把教学质量抓上去,把标志性成果拿到手”。

最后,胡敏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规范教学管理,抓好课堂主战场,向课堂45分钟要质量,教务处安排专人进行网上和现场巡课;二是紧跟教育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全面落实“三全育人”;三是思想高度重视教书育人良心工程,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学校职业教育水平。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3-2017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蒿枝坝都市工业园(涪陵区涪南路108号) 邮编:408000 联系我们:cqgmywlzx@163.com

党政办:023-72806399(传真) 招生热线:023- 72806301 72806302 72806303 渝ICP备120042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