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教学动态 | 质量工程 | 职业技能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精品课程 | 资料下载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教务处开展“云课堂智慧教学平台”使用培训
2020-05-14 14:18   审核人:

 

   5月13日下午2:00-4:00,教务处组织本学期线下公选课授课教师以及8位申请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同志,在办公楼402会议室参加了云课堂智慧教学平台使用培训。

教学改革改到深处是课程,改到痛处是教师。课程和教师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据此,我院建设了教育技术和信息技术相融合的校本教学平台(SPOC)——云课堂智慧教学平台,目前正在紧张的布置、试用、推广中。教务处要求本学期线下公选课授课教师必须使用本校云课堂智慧教学平台进行授课,否则不计算学时;申请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8位新教师下周三也使用该平台进行教学能力测试。

云课堂智慧教学平台培训中具体讲解了如何建立教学资源库、上传资料、建立班课、各种教学活动的使用方法等,并针对教师们的疑问作出了详细解答,并邀请教师们加入微信群方便交流,及时处理教学中的相关问题。

从本学期起,学院将不断推广使用校本SPOC(云课堂智慧教学平台)到各门课程中,不断提高教学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3-2017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蒿枝坝都市工业园(涪陵区涪南路108号) 邮编:408000 联系我们:cqgmywlzx@163.com

党政办:023-72806399(传真) 招生热线:023- 72806301 72806302 72806303 渝ICP备120042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