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教学动态 | 质量工程 | 职业技能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精品课程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重庆市专升本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2-01-06 11:59   审核人:

各二级学院: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渝教学发〔2021〕23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下发此通知。

一、报名对象:

我校普通高校在读的具有高职(专科)正式学籍的有普通专升本意向的2022届毕业生(含高职扩招和三二分段制”“五年一贯制等中高等职业教育贯通培养项目高职阶段毕业学生)。

二、招生学校、资格条件及优惠政策

完全遵照市教委通知(渝教学发〔2021〕23号)执行。

、工作时间安排

(一)预报名:20221月上中旬;

(二)正式报名:20222月下旬或3月上旬;

(三)全市统考:20224月上中旬;

(四)统考成绩公布:20225月上旬;

(五)志愿填报:20225月上中旬;

(六)学校录取:20225月中下旬;

(七)发放录取名册:20225月下旬或6月上旬;

(八)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20226月上中旬。

(九)相关技能竞赛2022年获奖免试生补录:20226月下旬或7月上旬。

预报名方式

由各二级学院办公室牵头,将市教委文件及学校通知通过各种渠道传达至每一名应届毕业生。每班指定一名负责人,统计记载本班有专升本意向的学生数据,二级学院汇总后要注意数据的规范性及准确性,同时将本院《2022年技能竞赛获奖学生申请“专升本”免试名单汇总表》及《2022年技能竞赛获奖学生申请“专升本”免试名单汇总表》于1月15日前上报数据至教务处教务科。

提醒学生两点:

1、凡是参加2022年专升本选拔考试的学生(含免试生)必须首先预报名;

2、所有预报名考生经学校审核合格后必须在20222月下旬或3月上旬在市考试院官网上进行正式报名,完成各项程序后报名才生效。

其它事项:

1、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资格认定以国家扶贫网站查询为依据,具体事宜可咨询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与享受低保家庭是两个不同概念。

2、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并结合个人意愿,选择毕业年级考生、技能竞赛免试生、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退役大学生士兵等类别报考。如同时符合多种类别的,只能选择其中一种类别报名。报名时确定的考生类别,作为考生参加考试和录取的依据,在考试、填报志愿和录取等环节,均不得更改。

退役大学生士兵包括入学前参军、在校期间参军后退役复学等情形。曙光学院扩招学生不属于此范围。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1月6日


附件【渝教学发〔2021〕23号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3-2017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蒿枝坝都市工业园(涪陵区涪南路108号) 邮编:408000 联系我们:cqgmywlzx@163.com

党政办:023-72806399(传真) 招生热线:023- 72806301 72806302 72806303 渝ICP备120042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