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教学动态 | 质量工程 | 职业技能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精品课程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关于印发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 分校分专业选拔计划及本专科专业对照情况 一览表的通知
2019-04-28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审核人:
各高校,市教育考试院:
        现将《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分校分专业选拔计划及本专科专业对照情况一览表》印发你们,同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各高校应将分校分专业选拔计划及本专科专业对照情况一览表通过学校校园网主页、主要公示栏等多种方式向学生公布。
        二、各选拔学校应严格按照我委公布的专业及其类别、性质、年级、选拔人数,规范开展网上录取工作,同时积极协助推荐学校指导学生填报志愿。
        三、各推荐学校应在公布全市统考科目最低控制分数线和考生成绩后,在规定时间内指导学生完成填报志愿工作。各推荐学校在指导学生填报志愿时,务必注意选拔学校及专业的限制条件及是否加试等要求。参加选拔的学生只能在选拔学校及专业的规定范围内填报志愿,否则其填报的志愿无效。
        四、市教育考试院应在志愿填报前,将分校分专业选拔计划录入系统,确保今年网上志愿填报和录取工作平稳、顺利推进。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2019年4月12日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21.72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高职(专科)专业情况一览表.doc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3-2017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蒿枝坝都市工业园(涪陵区涪南路108号) 邮编:408000 联系我们:cqgmywlzx@163.com

党政办:023-72806399(传真) 招生热线:023- 72806301 72806302 72806303 渝ICP备12004279号-1